close

DSCN2073  

演員的基本功夫 之   要如何創作人物

71高階班DM-惱人的淡水河  

在100年的時候 我編寫的一齣戲叫做(惱人的淡水河)

為了創作這齣戲的角色 我帶領全體演員 

去淡水實地參查

我在其中飾演一個街友

於是 我 先觀察自己的樣子

我的樣子.jpg  

然後再觀察淡水街頭街友的樣態

人物觀察-1.jpg 人物觀察-2.jpg 人物觀察-3.jpg  

然後我自己呈現了這樣的造型

我的造型-1.jpg 我的造型-2.jpg 演出造型-1.jpg 演出造型-2.jpg 演出造型-3.jpg

我也試圖思考這樣的街友 腦海裡呈現的圖像

豐富 但是毫無邏輯  看似自由卻是困頓

流浪者腦內思考圖形.bmp    

用方法創作角色

才會建立真實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