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68.JPG

91進階班進入排練周了

看著大家漸漸邁向呈現

其實我的心裡也跟著大家一起緊張

希望大家能在一次一次的排練中找到邏輯

互相的討論是一定的,

可千萬不要忽略了演員功課喔!

 

DSCN3618.JPG

 

今天的餵食很令人欲罷不能

要走的時候收桌面可是一乾二淨喔

首先是小涼帶來的泡芙跟浪味先

傳統美零食的威力就不多闡述><

 

DSCN3619.JPG

這兩盤金黃色的東西是甚麼

挖塞好耀眼!!!!!!!!!!!!

 

 

DSCN3620.JPG

是阿慈帶來的愛文芒果!!!

從屏東運上來的喔

這芒果充滿了大自然的甜味

比起現在很多的人工甜,太幸福了!

 

 

DSCN3621.JPG

 

阿翻帶來的韓國糖果!

一打開香味就噴出來

看起來硬硬的,吃起來軟軟的喔

各種口味都有!

 

DSCN3622.JPG

太子霸氣得一大袋鹹水雞

裡面也有健康的蔬菜

快樂無澱粉,而且雞肉又沒有骨頭

深受大家的歡迎喔!

謝謝太子每次都帶來那麼美味的餵食!

 

 

DSCN3623.JPG

虎霸母帶來7-11的小茶點

大家排戲之餘絞盡腦汁,

肚子餓到也全部吃光光喔!

 

 

DSCN3625.JPG

今天排戲前的演員合照

大家好像都在沉思事情

 

 

DSCN3627.JPG

接著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建構出舞台

有了對應位置之後,

跟場地之間的關係還有走位就要確定

 

DSCN3632.JPG DSCN3642.JPG

今天排戲的第一組別,小小魚、小柚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好青澀好可愛

相信今天的排戲也帶給他們很多的衝擊跟靈感

我喜歡看到兩個人在台上的進步,

更多的進入角色的生命,我們也都失戀過阿,愛過人

就喚起曾經占據腦中的記憶吧!

 

 

DSCN3647.JPG DSCN3649.JPG

排練的第二組是笨樹跟小V,

兩個人的組合跟上一組的感覺不同,

今天看到了大家因為台詞就忘記動作該怎麼自然,

找到目的跟這一場戲你想要幹嘛

我想動作就會自然許多!

(我自己之前也問過白目問題:「老師這個時候我要幹嘛」

但是找到目標之後一切就清晰了許多)

 

 

 

DSCN3656.JPG DSCN3660.JPG

我覺得笨樹這張表情讓我很感動

感情的模糊地帶總是最傷人了

快快進入保羅的異想世界吧!

 

DSCN3662.JPG  

謝謝今天太子陪大家排戲

也給了同學很多意見喔!

DSCN3670.JPG

我也喜歡跟同學們一起討論

因為今天保羅這個角色討論起來

特別有感觸,

而且討論的過程讓我覺得充實、幸福

 

DSCN3671.JPG   

同學們也不斷挑戰老師

問老師問題,

邏輯跟台詞之間真的要花時間找線索

老師也一一找出方法,還讓小爽打賭輸了要脫褲子

哪天請大家一起見證喔

我喜歡跟偵探一樣的,

就算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也曾經是心裡面的一種可能!

DSCN3668.JPG

 

連續幾天都會排戲

大家要花更多時間跟劇本工作

也要跟同伴工作

一個丟一個接,

一個人是無法完成這美麗的劇本喔!

大家加油!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