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忙著把未排過戲排練過一遍 我忙著修正 也忙著體味
我看見每一個人的努力 我編排邊起勁 編排邊感動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完成 非常好看的戲




因為忘記把相機帶回家 懊惱
明日補上

從七點半進入教室 就忘了出來
中間彷彿記得有人送好吃的蛋糕 可口的冰淇淋 進來小排練教室
我看見大家在短短的期間內 背好了台詞 安排好走位
心中感動萬分
小王子A B兩組竟然在一天之內 背完全部的台詞 更在一個晚上記住我給他們的表演走位

安琪小布任我擺佈 仍然記住原有的節奏

圓環組 在我沒有任何干預之下自行完成所有的戲劇情節
連道具位置 情緒節奏 都安排好了

7月12日 一定是非常好看 讓人驚艷的呈現

今後幾日 每天排練 不會間斷

謝謝大家 跟我一起努力完成 美麗的經典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