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期進階班上課了 應到30人 實到29人 well在隔壁阿弟怙上課 大合照時剛好趕回來 通通來了耶!!

今天的餵食秀 分別是藍天 花生糖 (帶來好吃的包子)lolo (帶來好看的節目單及好心腸)


今天有55期的同學+59期的同學+60期的同學+兩位新進同學(renata和大頭)
等等再跟大家介紹

大家首次見面 先來個相見歡暖身


之後我們開始做聲音表情訓練的集體創作習題








接著我們練習高低音的練習方法
(WHY FLY SO HIGH)
大家要把這個方法練到聲音運用自如 你才會找到聲音變化的要訣
舞台上演員說話聲音表情要豐富 才會生動好聽
聲音的練習 除了勤練沒有其他方法 就看大家自己夠不夠用功了(呈現的時候就知道了)
***********************************************************************
緊接著 我們開始做開放式聲音表情的習作
我很喜歡看到大家練習的神情






********************************************************
然後是大家呈現習題的照片--大家開始互相認人--看圖認人--

濃醇香 小烏龜

小罐 鴨鴨

Renata 哈哈

阿居 喵

大頭 Tippi

binbin 江江

帥媽 丁丁

ㄆㄆ 星星

花木馬 優酪

再說啦 阿桑

熊貓 雷花花

花生糖 翅膀

阿尼 Baby

莊小玉 甘狄

甘狄 閃亮亮

閃亮亮 莊小玉

************************************
聲音表情的練習是個枯燥的課程 但是卻是最需要下苦功的一門功課

我們進入進階班的表演課程
就要花許多時間做自我的練習
除了上課之外 你們還要花時間做自我的要求
我給大家的方法 要一直不斷的反覆練習 舉一反三 反應要靈敏
思考的方式要四通八達 垂直思考 水平思考 敏感加銳利

在初階班 我導引大家做自我的開發與熱情的綻放
到了進階班 就要開始實務操作 勤加練習
你們除了關心自己 也要開始觀察別人 發現情緒
聲音情緒 動作表情 角色創立 角色任務整體規劃
這是你們在進階班要學習的主要功課
*********************************************
P.S
工商服務時間
61期的同學們 在7/11 是59.5期創意表演的呈現
下午2:30開演
希望大家撥冗來看戲
沒空?! 哈哈哈
真的沒空??? 哈哈哈哈!!!!
還是沒空???c*c*c*cc*c**cc*c*c*c*c*c*c*c*c***
以後在課堂上相見 你就等著與熊共舞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