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大家都已經在劇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更是看到大家熱血的台前幕後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動

下午小芊在劇團辦公室做志工 小海豚與家樂在小排練私功 我聽著他們的聲音 修正劇本
聆聽演員聲音的節奏 尋找表演的空間





晚上開始重新排第1場 第2場的走位 大家的認真 我很感動
雖然不斷的熊吼 但次我吼的很欣慰 因為大家都是用功的演員
熊吼也只是提醒大家要變聰明一點






我今天最感動的事情是 我說裝台如果沒有同學來幫忙 我們就自己來裝台
每一位同學都點頭說好 我在那霎那之間看見劇場的精神
還有我說每人現在拿出100元買食物道具 連藍天 寧仔志願來幫忙的 都掏出錢來
這種無私的情感 讓我感動
劇場精神不死

我們就用這種劇場精神完成我們的戲劇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完成 表演學堂的劇場精神

繼續加油喔
下星期要丟掉劇本 專心完成動作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