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前進度 今天完成全劇的第一次走位整排
同學們我的工作做完了 剩下該你們去建構你在劇中角色的情感工程 我要開始熊吼了 哈哈




(滿天星邊排戲還邊顧及拍照 明天打屁股100下)--罰你排戲不專心

這幾天我常常說的一句話是:都已經是高階班了 還不會走位
各位同學你們有沒有看懂 走位是角色之間的關係 是建立與觀眾連結共通情感的畫面構成






我跟著各位同學進入角色 跟大家一起在台上呼吸 希望大家努力的進入角色之中
家樂很棒 今天已經嘗試丟本 April今天在第五場嘗試延伸角色心情做得很好
明天是最後一次帶劇本排練 下星期要丟本排練 這兩天臥薪嚐膽的努力吧!! 哈哈

今天要感謝餡兒帶來好吃的滷味探望大家
還要感謝排練助理--寧仔(辛苦紀錄我們的排練走位)
感謝dodo逐場的更正我們刪修的劇本
感謝藍天答應我做我們後台工程領班
大家加油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