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大EMBA戲劇與創意的課程10/25呈現 我邀請表堂高階班的同學前去觀賞 看EMBA學生的生命故事

這次戲劇主題由吳靜吉博士導引 政大EMBA的學生自己創作 我來做戲劇指導
呈現出他們的生命故事








他們各自呈現出他們生命中最深刻的故事
我邀請表堂的學生來看戲
是希望聽見他們對於戲劇的鑑賞力
因為這是政大EMBA戲劇初階班的呈現

我特請寧仔來當我的助手 她跟在我身邊忙進忙出
經過昨天下午與晚上的排練
今天下午的彩排 寧仔晚上坐在我旁邊看戲
我看她終於了解看戲緊張到胃抽搐的精神狀態
哈哈哈
謝謝各位同學來看戲
下星期該你們讓我胃抽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