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來看戲' 你們的熱情與呼聲 感動了台上的演員與現場的觀眾 謝謝你們 讓我振奮


自中秋以來 連續幾天 忙碌著工作與娛樂 (忙著充實自己於公於私) 美好的日子要趕快分享 感動的心情要趕快分享
****************************************************
中秋節 賈寶玉說 老師你再不去看費城美術館展覽 就要結束了
我這裡有兩張招待券 有沒有空 一起去看阿?!
我前一天中午去藝術小包廂演出 晚上在政大排戲 拖著疲累的身軀 心想真的再不去看就沒時間了
好! 我去!


就這樣下午4點 我跟賈寶玉去看我心儀的大師畫作 畢卡索 夏卡爾 莫內 米羅
只是惡夢開始 還好只是輕微的噩夢 要排隊 媽呀! 我最怕排隊!!上海世博!!!!
可憐的賈寶玉請我看畫展 還要被我叨念 還是要謝謝她 讓我有機會去我心儀的大師畫作




(賈寶玉的父親因大腸癌 病重住院 最近可能會消失大家的糾團行程 大家去安慰她一下吧)
***********************************************************************************

晚上10點傑克 米亞 lolo 約好去看電影' 被我逼得的(陪我去看電影 要不然我真的沒時間 也不想自己去看電影)
拖了兩個月 終於今天約成 感謝傑克米亞lolo犧牲中秋佳節 陪我看電影

第1次去美麗華戲院看IMAX超大螢幕的電影'
回家的路上 行車在無人的高架道路 彷彿置身在電影情節之中 我們四人的對話 演著電影的續集
我的中秋 謝謝大家給我充滿藝術的旅程

*******************************************************
緊鑼密鼓1個月排練政大戲劇與創意的課程
終於在9/25演出了
如同首頁照片大家都來看演出
謝謝大家 你們熱情的呼聲 感動台上的演員 台下的觀眾
也要謝謝DODO即時機敏的幫我遞衛生紙給流下著眼淚的吳博士
還要感謝藍天 雖然她因為家中有事 不能來幫忙 但我相信她曾努力過

在這裡要感謝NOODEL幫忙在演出前的演奏表演
NOODEL謝謝你 ㄆㄆ學姐說要幫你成立表糖粉絲團喔!!


**********************************************************
答應哈哈一定要去看我的老師王小棣拍的電影(酷馬)
哈哈幾次邀約我都無法成行 但是多虧米亞 傑克 ㄆㄆ 閃亮亮 藍天 妹妹一家人陪我完成我對我老師的承諾
我們去看酷馬



結果看完電影出來我們哭得眼睛紅腫
妹妹的小兒子 一直哭一直哭
閃亮亮還要帶著腫眼袋去上班
我本來只想做表演功課卻看得淚流滿面
**********************************************************
晚上去參加政大戲劇與創意的謝師宴
我最感謝我的老師 紙風車基金會的掌門人 吳靜吉博士他的一席話感動好多人
戲劇是一種專業 結合各種有才華的人的專業職場
創意產業要從追求藝術美感的感動出發
熱情的去創造 理性的去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