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課回家 都會思考今天大家是否有所收穫
而我也都會回思每一次的你們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有一天一向素顏的阿姨畫了淡妝來上課
那天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稱讚她的美麗
(五種感官的開發是要在每一個當下時刻練習敏感)

DODO是一個很上進也很有耐心的女子
她是我在南山人壽的學生 她主動的加入劇團義工的行為讓我感動
她在劇團所做的一切都是義務性質
還有月俠也是
他們都是劇團義工的生力軍

我坐在電腦前面 想著大家在0930會有如何精彩的創意
也想起zero 那天表演烤箱 把自己眼睛塗滿綠油精淚流滿面 只為表現油漬滴落

我真的很心疼(驚愕)也很感動
忍不住翻看存存在電腦中的上課紀錄照片
發現 哎呀 我忘記把那四隻貓熊(瘦子 老頭 斑比 安琪)登錄出來
其實瘦子的眼鏡蛇也超精采的
只可惜我專心上課忘了拍照
在這裡給瘦子鼓鼓掌
大家加油喔
星期二
請不要再在舞台上表演洗澡 大便了喔
否則被熊掌狠k一頓
包你沒齒難忘哈哈哈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