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大合照之中 有一個人不見了 誰呀!? 誰不見了??
今天想到拍大合照的時候有許多人已經離開了 下次排戲之前 要先拍大合照(阿尼記得提醒我)
今天想想送來熱騰騰的鹹食
可惜她人有事不能到 食物卻準時送到 謝謝想想

蝦米和阿尼也供奉點心和香蕉

想想送來的雞腿中 還有一個非常像愛心的雞腿 binbin好高興喔!
大家在排戲之前吃得好開心喔!!!








今天排了兩組戲碼
第一組是binbin組




第二組是BABY組



同學們也在旁邊 邊看邊學邊欣賞


在排戲的過程中有許多變化
帶著劇本排練 走位排練 丟本排練 情緒排練 動作排練
同學們要開始專注了 我排戲的動作很快 也會變來變去
更會不斷修改劇本 加入我突發奇想的劇情
大家心臟要強一點
跟上我的腳步喔!
還有
請每一組給我一個你們那組的戲名--單就你們那一組--
我們星期四見了!!

還有 各位學長姐們 60期呈現的日期是6月20日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