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 開始把彼此的故事互相串連 撞擊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今晚的驚奇事件連連 大家慢慢看下去

首先發出公告 我們放置垃圾的地方有所更動 請大家告訴大家

接著我們要把鞋子置放在該放置鞋子的地方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
今天把組別分好了 雖然還是有人沒來 但是學長姐們開始認人囉!!!
第1組


由左至右 binbin tippi 江江 雨天 鋼鐵人 (缺席的是阿依達)
第2組


由左至右 明天 濃醇香 BABY 露易莎 喵
第3組

由左至右 喂喂喂 蝦米 甘狄(缺席者銨銨)
第4組

由左至右 波蜜 哈哈 他們兩個要在柬埔寨排戲
第5組


由左至右 阿尼 QQ 白米飯 蘋果梗 Well
今天只剩下 波蜜和哈哈 其他各組應該都算完工了

今天的餵食秀 超精采

首先要謝謝 哈哈 波蜜 鋼鐵人帶來的點心 巧克力 三明治 鹹酥雞

妹妹和他的一雙兒女帶來的巧克力和鹹酥雞

60期的同學們唱歌答謝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有 沒有
真正餵食秀 的秀 在後面
首先是



妹妹的女兒 開始秀出一段超精采的熱舞 足足有4分鐘

班代Well立刻借花獻佛 送上一顆心 做為答謝之禮
接著
接著



QQ被大家拱上台 也跳了一支熱舞 作為酬謝
最後


濃醇香被逼著上台 硬是跳了一支街舞的地板動作

這三個人跳得太精采了

大家加油了 下星期開始排戲了
************************************************
下課後趕去續攤 59.5期的同學跟我有約


60期的同學 你們是不是覺得有一個人很面熟ㄚ

沒錯 你們沒看錯 在我旁邊是甘狄


這次聚餐的原因是-------他們要慶祝我部落格破20萬人次---其實是我應該感謝表堂所有的學生才對!

但最重要的是 我們聚在一起

晚上回家
我心中突然想起一句話
劇場精神不死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