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睡前看見紙風車恐龍展上新聞 連忙拍下 下午在苗栗演出 晚上趕回劇團上課

上午5點要起床想早早去睡覺 剛躺下卻看見新聞在報導紙風車恐龍展的消息 連忙抓起相機就拍
辛苦了我的同事們 如火如荼的工作著 只為了讓小朋友有一個特別的兒童節


趕去苗栗高中演出 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驚覺便當上也有恐龍展的廣告
家樂哇哇直叫 紙風車真是太神奇了 我拿起相機就拍


下午4點多趕回台北的途中 在大湖休息站尿尿 又看見恐龍(雖然不是紙風車的恐龍)
小海豚也哇哇直叫 我又拿起相機猛拍



晚上回到劇團上課 今天是大家說故事的課程
我在一旁聽到許多感人動人的故事 因為這些故事都是真實的他們的生命故事








我把拍照時間的順序反著登錄
希望給各位同學一點時光倒敘的感覺
我今天已經教大家如何說故事
希望大家像萬花筒一樣
拼貼組合出各種花樣的真實故事
每次到說故事開始的時候就是課程準備結束的時候
時常覺得這就是劇場的宿命
當一切準備完成就是結束的開始
然後我們又在期待與製造再次相逢的機緣
大家加油喔!!
學長姐等著看呢!!
每次演出也都是表堂家族聚會的時刻
但願每次因為戲劇的聚會 製造出更多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