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有人問我有哪些表演書籍可以看 我時常很少回答這類的問題
這次小新寫信給我 問我有哪些表演書籍可閱讀 註明(老師請回信) 我考慮的好幾天 才寫下這篇文章



我害怕回答這類問題的原因是:
1.我害怕回答的不夠專業 讓各位失望
2.每個人學表演要努力的方向和需求不同 我又害怕自己不夠滿足大家的需求
3.我又怕自己推薦的書大家都看過了 顯得自己很淺薄
最後一個理由是: 我把我的武功祕及都招出來了
我又要去讀更多書 才能當老師 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書要自己去找 才會有閱讀的樂趣
看書就像尋找食物 只有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但是既然小新要我回信 我履行承諾 回信給他
寫下我的推薦書籍












大家各取所需吧
先講好喔 這些書陳列在我的書架上 並不代表我都讀過
我只在需要閱讀的時候才去翻閱
千萬別讓我去評論
問我說這些書好在哪裡?
請自己去看 自己去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