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演出要感謝好多同學 因為他們支持與參與 才使得這次的演出如此轟轟烈烈 不 是熱熱鬧鬧




在排戲期間許多同學不斷來探班 送食物 幾乎每天都有驚喜
在售票期間我看見同學們不斷湧進辦公室買票
那天演出我也看見原本說不能來看戲的同學坐在觀眾席跟我打招呼
還有生病的小皮 菲菲 車禍骨折的momo醬都來了
看見同學們一波一波的湧入 跟我打招呼 我心中很激動 謝謝你們對表堂的支持
讓這次的演出更有意義

這張照片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
在戲中二姐夫要端一盤餃子出場 我們在排練期間一直思考餃子要什麼時候去買 誰去買 還有保存的問題
沒有想到第2天 九姨就端出一盤用陶土製作的餃子模型
當我看見這盤餃子的時候我眼框就濕了 謝謝九姨
昨天的部落格你說應該先問過我才分享照片
唉 九姨 我怎麼會去責怪你 你為我們做了這麼事情 怎麼會責怪 我很心疼ㄟ
尤其是你來到劇團還一臉疲倦
尤其是你的一張張照片 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我心中對這次高階班的同學 以及默默在付出的同學都充滿感激
再次謝謝大家

好了從明天開始 我們又要進入新的旅程
劇場就是這樣 在狀態現象上 不斷的新生與幻滅 但是一直存留在心中的是感動

要不要加演 這是有趣的問題 大家可以創意的去思考
當劇團給了一次這樣機會 讓大家站上舞台 這是學習的結束
但是如何開創第2次的舞台這是有趣的創意思考哈哈哈

幸福大飯店要演出了
領帶與高跟鞋要去台中演出
還有三場校園戲劇示範講座
還有初階班要開課了
還有進階班要開課了
還有319鄉村兒童戲劇工程
還有許多許多跟表演有關的事

莫忘初衷 在劇場中快樂的生活著 在生活中快樂的學習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