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的休息 高階班又再度聚會在小排
大家都說幾乎累趴了 一整天都昏沉沉的 但是大家聚集不到10分鐘 喧鬧聲又充滿了排練教室

晚上do do 九姨用投影機放映他們為我們側拍的照片紀錄
有人回想這兩天的一切 有人認真想著自己的學習角度
但是大部分的人可能是太累了 開始胡謅 把這齣戲又重編了一個個荒謬的情節 哈哈 哈

10點鐘 大家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這兩個多月來的課程
有人問我說 那以後呢?? 當時我有些不捨 有些語塞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我也還在思索
回到家 看看同學們的照片 想想劇場種種
我突然有一些領悟
同學們 這就是劇場 今日生 今日死 明朝起床再來一次 今日生 今日死
勇敢的向前走 只要記得我當初告訴你們的 莫忘初衷 勇敢向前走
我們總會在劇場中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