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高階班的同學下星期一(9/14)開始上課喔 2.進階班的同學我會在下星期公布開課日期
3.想要報名初階班的新同學 開課日期也會在下星期公佈 4.我接下來三天去南部演出

高階班的同學要注意了 你們即將是要登上舞台的學員要開始做的演員功課很多喔
以及你們要開始準備許多創作的資料 我會在星期一(9/14)上課時跟大家說清楚

進階班與初階班的同學 我會在下星期跟怡毅經理商討整體規劃之後公布開課時間
進階班同學請幫忙招約同學加入 目前已有12位同學 還差3位我們就就可以開課了
否則就要等到1月份先讓初階班新同學進來
唉!好難抉擇喔!
但是
無論哪一班同學先開課 就有有機會參加高階班同學演出的舞台實習機會

接下來三天 我要去屏東車城 枋寮 台南新營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我每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都有許多感動
大家也可以去319部落格或是文工隊部落格看看 彼此加油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