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結束後大家要全體聚集在一起真的好難 這班全部人都到齊的次數不到3次吧?! 小烏龜加班完才趕來
今天聚餐的前半段除了拍照就是認真的吃同學也都互相熱絡的交談








大家晚餐都吃的很飽滿 龍哥選的餐廳很棒
來不及參加呈現的Fly也趕來參加謝師宴
小烏龜把拍好的劇照都燒好了 謝謝小烏龜 今天沒拿到的同學記得跟GIGI拿喔'
今天GIGI 閃亮亮 Lex來加入第2攤
Lex今天出現的理由我可以理解 GIGI和閃亮亮除了想跟其他同學再次相聚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我竟然忽略了
原來昨天做個人講評的時候沒來得及講到GIGI和閃亮亮 我竟然忘了 對不起你們
還有一件事情也讓我感動 中間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遇見達達也在外頭
他跟我說 進入表堂 他終於開始跟人溝通 他覺得他跟人的溝通有很大的進步
我聽了心中感到莫大的感動
學習表演改變自己的人生 是我最樂於見到的事情
我講評完畢
大家又開始玩起來
小烏龜和閃亮亮堅持要扮演阿飄跟大美合照

最後大美恢復扮相 跟我和Una合拍下這張照片 哈哈哈


最後我想做一個線上即時調查 大家都說要我趕快開設進階班
我請大家幫忙
要參加進階班的同學在這裡留言
只要超過16人 我就跟劇團商量 看看是否可以立即開設進階班
請大家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