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綠果實劇團(天使的禮物)的首演場 我和北安老師 去觀賞他們的演出

2009年3月22日那天是綠光表演學堂52期結業呈現的日子。
呈現結束以後,大家帶著感動的餘溫,在表演學堂的部落格踴躍的留言,
Mimi在留言中提出這樣一個建議:「去藝穗節演回來!昨天回來以後就在想這件事情...如果大家還想繼續的話,要不要來考慮報這個活動呢?最近開始報名了,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來想一想喔!」,於是綠光表演學堂前後期的學生紛紛響應。
這就是「天使的禮物」在藝穗節誕生的緣由。
我是熱愛表演的人,也喜歡跟愛表演的人在一起生活、工作、做朋友。
當有一天年紀大了,驚覺自己變成老師,我開始緊張了,我應該怎麼教導我的學生,表演的技術五花八門,各有流派,但是我只想這樣跟他們說:「表演是一種理解人與生活的方法。用自己的感動形成觀點,用心去完成細節,再用情感去體現人生。」
表演無所不在,舞台拆了又搭,只有熱情不滅。
用感官體驗世界,用肢體呈現美感,用心靈訴說故事。
安琪跟我邀稿:「老師說幾句話鼓勵我們嘛!」
我說:「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一起生活,感受人生。」
每一場演出都是開始也是結束
但是面對生活 表演永遠是最好的學習!




戲散了大家還不能停下來休息 還要忙著把所有道具服裝整理完畢 運回副導拉的辦公室

這是前台接待組同學

這是後台工作小組同學'

這是來看戲的同學們

這是散戲後大家彼此的合影

這是幕後燈光音效工作同學

散戲後前台接待組同學合影

這是化妝組同學合影

這是北安老師在看完戲之後給大家的鼓勵

副導拉在最後給大家的叮嚀
導演瘦子因為星期假日是他最忙的時候 他還在六福村上班 不能來參加首演
但是真的恭喜他 首演成功
*********************************
在生活綻放熱情
堅持理想 世界不給我們舞台 我們就自己創造屬於我們的舞台
這是我今天看綠果實首演的感動
舞台前的招待組
舞台後的製作小組
以及所有劇場中該有的工作小組
都是由表演學堂的各期團員共同完成的
他們堅持的理想 他們終於開創站上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
真實熱情的面對自己與生活
這就是他們帶給我的感動
他們更將這次所有的收入捐給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這是他們的奉獻的無私
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也做別人生命中的配角
無論什麼角色 無論什麼舞台
他們努力完成
三個月來他們在各個場所排演
他們也在努力學習做戲與做人
相親相愛 互相怨懟 原諒與鼓勵
最後要跟他們說是 恭喜你們真的做到了最好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