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1張照片 最後一排有人伸出兩隻手 大家猜猜她是誰 他有出現在第2張照片之中

今天餵食的熱血人兒 是米亞(miacat)和傑克(JACCCCCCK)
傑克又不肯拍照了 哈哈哈 隨他吧!!

至少他專門為我準備奶油烤麩 媽呀 超級好吃 謝謝傑克和米亞

********************************************
不同的角色 應有不同的動作節奏 體驗不同的角色的節奏





*********************************************
然後我們體驗雙人節奏的練習











還有多人節奏的練習
多人節奏我因為沒有拍照 大家只能在記憶中回味
但是謹記--節奏真的很重要--
請大家在表演中發現節奏 感受節奏 展現節奏
*********************************************
接下來是今天獨白的練習
我只置放一張甘狄的照片 我覺得她最投入

我把大家獨白練習的照片置放在相簿之中'
請去觀賞
*********************************************
仔細聆聽自己獨白的聲音
發現節奏帶給觀眾的情緒反應
你在表演之中有感動
觀眾才會感動
演員與觀眾之間巧妙的聯繫--在於演員是否傳達準確每一種情境的節奏與情緒
****************************************************************
星期四等著你們好好做功課來讓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