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55.jpg  

這是大頭在他的筆記本上畫的四小鬼--好精采的漫畫側寫

DSCN2609.jpg  

世間只道神仙好,其實做鬼才逍遙;白天洞裡睡大覺,黑夜嚇人四處跑。

只要你敢惹到我,包你斷手又斷腳;轉世投胎我不要,陰間遊戲樂陶陶。

DSCN2745.jpg   

翠娘: (低聲語)小翠,小翠,那個女的魂魄就是小倩!

小翠: 哇!真的是個小丫頭耶

梅姑:     (啜泣)年紀這麼小就來到這,好可憐喔。。。

DSCN2762.jpg  

庚娘:阿寶姐姐,不要生氣了!我們都死了,你再氣也不能再回去人間啊!

阿寶:事到如今我還有什麼臉再回到人間

           我氣的是我生前他說我有多美、多麼好看、多麼捨不得我,

           我才剛剛入土半年,半年耶!他就想要急著娶另外一個女人!

-----------------------------------------------------------------------------------------

聊齋66排練倒數第2天--修戲

小叮嚀:請大家對自己的表演有自信,我沒有說到你,就表示你過關了.請繼續努力!!!

          不要在被小魔鬼纏身,以為我不關心你,自亂陣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