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 下午兩點30分 是59.5期的呈現 歡迎大家攜手來看(創意習題)的表演 是下午2點30分喔!!
謝謝lolo的DM 設計 午夜二時 她徹夜未眠 寄給我好看的DM

剛從屏東以及阿里山演出回來 我就迫不及待想進入排練教室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各自的努力 我不在 大家依舊辛勤排練著
這期間翅膀以及賈寶玉都有分別告訴我排練的情形
於是我們今天很快排練還沒排練的部份
下面的劇照有不清楚的部份請大家原諒
因為我忙著排戲 抓起相機就拍 沒有check







今天還要謝謝 HOPE 帶飲料來 炎炎夏日最好的冰品

只是HOPE我對不起你 照片都是模糊的 改天我幫你拍一張清楚又帥氣的
更要謝謝HOPE 為59.5期呈現拍劇照 再次謝謝

********************************************************
晚上10點30分我們回到小排 繼續排練


我們快樂的學習表演 熱情的投入 找到創意的方法
我們用身體與聲音製造想像力
構築表演的創意展現

59.5期的大家 我們一起來 釋放熱情 盡情表演 讓創意來改變我們的生活

再一次提醒大家 是7月11日 下午 下午 2點30分開演喔!!
***********************************************************************
P.S 61期進階班的同學 我也沒忘記你們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