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的課程總是與劇團的演出事務衝撞 因為總是在星期六日 今天終於開始第5堂的訓練課程
表堂的同學 有沒有覺得其中有一個人很面熟阿??

沒錯就是賈寶玉 但是我先不說她的故事 先從小星星的故事說起:






小星星的年紀普偏都年輕 他們都是廣告經驗居多
進入戲劇要有不同的方法去引到他們
我每次上課前都很努力的進入他們的世界 想去說他們可以理解的語言
他們的世界是電視媒體的世界 他們的世界是電視媒體的語言 而缺少生活的語言
但是無法苛責他們 因為他們是媒體世代
因此我總是用他們的語言 把他們拉進我的世界 我總是希望他們能懂










用電視電影的表演方法 開發他們尋找自己的創意表演
好希望給他們一些立即體會能夠運用的方法 幫助他們去做有深度的創意
他們充滿熱情 我卻在意他們的深度

今天 我突然很在意他們的領悟與否
不斷偷看他們的表情
下一次我給他們的功課之一是:問我一個關於表演的問題
而我想仔細的聆聽與回答

賈寶玉今天找我聊表演的問題
我邀請她加入小星星的課程 做我的助教
結果更巧合的事情發生了

她是小盧是小星星們的經紀人兼保母
而賈寶玉也是在2年前跟小盧一起合作 透過小星星們這家公司介紹參加幾次演出機會
所以賈寶玉跟小星星們可以說是同是一家人
世界真的很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