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我關心60期招生狀況 彩鳳跟我說只剩下8人就額滿了 大家趕快報名喔!! 晚上參加59.5期課前課的課程

在這裡先跟欲報名60期的新生 呼喚 只剩下8人了 想要報名的快去以下網址下載報名表
http://www.greenray.org.tw/version2/p03/greenray03.htm



今天來參加的人很少 我假裝狂怒 瘋狂的呼人 氣氣氣 哈哈哈
氣到肚子餓了 開始瘋狂的點餐 超好吃的食物

本來想拍一下餐廳的空間 突然樓梯一人走來 猜猜看是誰???



沒錯 是翅膀
重點來了 真的重點來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食物





以下是我們跟食物的合照






最後我們拍下合照 主題是 蛋

有人問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翅膀回答說------先有翅膀
有人又追問先有翅膀還是先有蛋
翅膀回答說 去問我媽 哈哈哈

雷花花在實驗室加班 說不能過來 我就恐嚇她 她果然被熊吼過來了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上課的的情景
既然是課前課 當然就要來點小遊戲動動腦 至於玩什麼----私下去追問吧!!


再來要謝謝ㄆㄆ帶來好吃的甜點 提拉米蘇




最後趕來 拿起相機猛拍的是誰阿?????

哈哈哈哈哈哈猜到沒有???!!!

是lolo

晚到的lolo當然也要做表演遊戲 結果超準的 大家歡叫 還被服務生制止要我們小聲一點 哈哈哈
49期跟59期都是最吵鬧的一班 逢9 必熱血 必吵鬧 必呼聲雷動


快結束的時候 剛新婚的小丸子與小狼 還特地給我送禮來 我們大家爭相跟他們拍照 沾沾喜氣

最後一張照片我一定要登出來
我們本來拍完大合照都要回家了 雷花花一定要拍全體(因為lolo幫我們拍照 沒有進去)
於是雷花花拿起我的相機 設定自動 把相機擺在車頂上
一定要全體拍個大合照
我們也都很配合 興致高昂地擺出姿態 咖擦 拍好了
我叮囑大家注意安全
於是紛紛各自回家
回到家 我把照片灌入電腦中
仔細一看 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太經典了




(攝影師---雷花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