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 小狼 要幸福喔! 要美滿喔! 要快樂喔!
我人在南部參加319的演出!接到滿天星和一群伴娘(表堂的學姊們)鬧新郎的電話

滿天星問我的體重 說要考新郎(小狼)猜錯要罰 小狼當然猜錯
我怎麼可能讓他猜對 哈哈哈 結果他被罰15個交互蹲跳 腿軟了吧!!哈哈哈
第2天我從南部回來 看到大家的留言
我問誰有他們婚禮的照片?!
滿天星就寄給我下面的照片







滿天星寄給我的文章是這樣寫的
(前面兩張是DODO拍的
後面是我拍的
我們拍的都好不清楚
現場有很多專業的攝影師

哇哈哈哈哈
那天大家都醉了
中途酒沒了
五姊一直跟服務生拿紅酒
沒有拿成 服務生都不送來
就叫媽那他那桌的酒來
五姊還是催酒
最後還乾脆去別桌拿酒

四月是總招又美又厲害
沒吃什麼很盡責的一直安排下一步

HOPE 樂活 寧仔 阿勇 小海豚 餡兒還演一小段戲
帶出新娘新郎的前奏

綠光20位同學齊拿蠟燭迎接他們第三段出場

最正的是拉嚕 整個主持風格很穩 又會說話 又懂禮數

昨天我們一直要灌小狼酒
把酒杯到滿
小丸子爸爸出來擋酒 把小狼的酒杯都倒到我們杯子中

他們兩個真的幸福^^ 那天我們都哭了


真可惜你沒來耶~~~~~害我們出題目都想到你^^
105公斤吼~~~離目標還很遠唷~~~

記的好好照顧身體唷^^

滿天星)

謝謝滿天星
這個世界真是充滿巧合的喜悅
就在滿天星打完電話給我 我走出學校
抬頭一看
我笑了 世界真巧妙 有照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