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狼與小丸子是表堂第1對新人 他們都是表堂的學生 在去年藝穗節相熟而相愛 今年他們要結婚了
就在4月17日(星期六)他們將踏上紅地毯 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下面的照片是去年藝穗節的照片
當時還被我熊吼 談戀愛竟然最後才讓我知道(話說回來 我幹嘛要第1個知道呢??)哈哈 熊吼慣了 哈哈


表堂第1對新人 耶!!
我本應當去當介紹人的 (沒有人比我更合適 哈哈哈)
但是我這星期要去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無法出席他們的婚宴
表堂的同學們我們來同聲祝福
願他們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