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星星的第2堂課 因為第1堂課我我忘了拍大合照
所以我提醒自己今天一定要拍大合照


上課前我跟自己說 要怎麼樣讓他們對表演有更深入的體驗
於是我改變了我原先上課的內容 開發他們年輕的想像力--也讓他們吸收基礎表演的技
我讓他們呈現自己的暖身方法
下面照片就是他們各自暖身方法的照片







於是我決定小盧的暖身方法 帶領大家再做一次暖身
大家可以看看 狀況有多慘烈








之後 我讓他們用畫面說故事
藉此告訴他們舞台的畫面的身體構成基礎


最後跟大家介紹2位新朋友

第1張是石頭

第2張是小白

我期待在第3次上課他們可以提出許多關於表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