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表情的課程到今天告一個段落
我很喜歡大家今天說的故事 雖然有些故事的結尾讓人捶胸遺憾

說故事之前大家的緊張 也讓我心疼 不過這也是演員的基本態度
對每一個表演的認真 是對表演的尊重



以下的照片是今天上課的紀錄





最後對於聲音表情這幾堂課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希望大家牢記我所告訴大家的技巧與方法
除了在生活中自我的練習沒有其他絕竅了 敏感於練習 勤勉於練習
我這幾堂課都很認真的指點出每一位同學的優缺點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自覺 然後在平日練習中修正自己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看到表演 發現表演 練習表演 並且創造表演
我們一起努力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