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詢問政大藝文中心確定觀眾對外開放
晚上七點 正式演出
同學們敬請提前入場
今天是第3次排練 Qㄇ和皮斯都很努力也很盡責
要在這裡謝謝Qㄇ體諒我 把流浪狗的腳色讓賢給皮斯
皮斯也很爭氣與努力 才第二天排練新腳色 就把劇本背熟了
我真的很高興
我相信他們也看到劇團專業演員反應的快速與準確
以及他們敬業的態度 幽默以及關愛 互補的功力
一切都是為戲加強效果 無私的努力 只為戲劇增強好看的可能性
我要為Qㄇ 皮斯 拍拍手
你們的努力 我看見了
等演出完在發表你們過程的心得
跟同學們分享
P.S 皮斯為了演出流浪狗 今天弄得渾身都是灰土 難為她了
那一層灰土起碼要洗半個鐘頭
美麗的皮斯真的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