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全員到齊了 看到大家各組排練狀況 真是又喜又憂
星期六是最後的排練日 大家要丟本(不可以拿劇本)排戲 這樣我才可以看到你全部的表情ㄚ



今天這組的故事也完工了 學長姐記得他們的名字嗎?!


這組的故事很讓我感動 他們也是最早完工的一組 表演也很有創意

這組的故事我原以為一樣搞定了 沒想到越排越亂 哈哈哈 星期六在好好的整治後半段


花花 請幫我通知大家 把劇本寄給我 這樣星期天燈光音效人員才知道如何配合?!
大家 加油喔 記得星期六不要再拿劇本排練了 該出現的道具都要出現喔!
也記得要告訴我邀請來賓的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