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55期初階班就要呈現了 這次我給他們一個功課 換來許多浪漫的故事 歡迎大家來看戲喔




今天真是讓我傷腦筋的一個晚上 只排了兩個片段 一陣心驚
首先是Lex需要角色邏輯的說服 我很想花時間跟他解釋
只是時間不夠 來不及跟他說明 觀眾與演員所理解文本真的大不同




再來是龍哥 他求好心切 希望戲有(效果)把劇本更改(非常有創意)
我很喜歡他的創意 可是太跳tone 太超過了 哈哈哈大家很開心 我卻很頭痛
於是大幅度的邊排邊改 謝謝阿蓮當我的劇本抄手

還有我很心疼的FLY因為呈現那天要跟公司旅遊
無法參加呈現 可是排戲的時候她還是靜靜的跟隨著大家一起
我在心中讚許她的態度 也心疼她的遺憾

p.s
謝謝各位表堂的同學積極參與88水災紙風車青年志工團
我們需要大家時間的捐贈與親身參與的贊助
至於能力的整合 紙風車基金會會有良好的安排與調度
謝謝大家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