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我沒有忘記菲菲來探班所帶給大家的蛋糕
只是來不及感謝她 誰是菲菲 美女一個 不信請看下一張照片

這位美女就是菲菲 大家給她鼓鼓掌



異樣的劇種 異樣的形式 我煞費腦筋 尋找戲劇的張力
他們卻提供我想像力的挑戰


為了讓觀眾看見表演的張力 我臨時要這組人馬更改劇本 大家辛苦了

小倩與賈寶玉是今天倒數第2組 進入排戲時間已經是1030 難為她們了

餡兒和紅茶的戲已經接近完工 雖然我仍然有些地方要修改
但是 感謝主 終於完成一組的排練

大家加油 看見雛型終於茁壯
我既緊張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