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9日中午我隨著小丸子和太陽的安排 進入我期待的謝師宴場所
我們在這家民宿餐廳門前 就紛紛拍照留影(這是我請太陽安排的場所)為什麼 請看下面2張照片

我們來到太陽父親的餐廳(父女合照)

我的偶像 我也跟他拍照

他就是張宗榮老師 錢來也的我的偶像

讓人驚艷的餐廳民宿 其中的裝置 處處皆美景
我最感動是52期這群家人 竟然用頭兒肩膀膝腳趾來對我表達謝意

然後是全體學生的獻吻



當然也有真正的愛情結合 大表與mimi的戀情從加入表堂後開始
還有標準夫妻的jack與米亞 示範幸福的接吻
最後大家分享進入綠光表演學堂的感言 有喜悅 有淚水 有感動 用幾張照片分享今天的感動
不要澆熄自己的熱情 在世界每個角落 綻放真誠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