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勉強擠出大多數人共同有空的時間 歡度一個談論表演知性的夜晚
沒有KTV的吵雜 用心彼此交流大家關於表演的心得 我喜歡這樣可以傾聽大家說話的交流夜晚

四月最近剛過生日 貼心的大家買了蛋糕 幫四月過生日
餡兒還假裝說要照插頭充電 其實是在找電燈開關 準備關燈給四月一個驚喜
四月當然感動不已

可是怎麼也沒想到 另一組同學也偷偷幫四月買了一個生日蛋糕
陰錯陽差 我們為四月唱了兩次生日快樂
最後也邀請同樣也是四月生日的滿天星共同歡度生日




喝足吃飽之後 我讓大家開始分享對於自己呈現當日的表演心得
以及他們對於表演持續努力的心得分享
我聆聽大家心得 心中好高興有這樣的夜晚
傾聽大家的心聲


還有為了藝穗節忙碌的瘦子與餡兒 忙錄完甄選立刻趕過來
在他們離開後我提醒大家 要盡力支持他們在藝穗節所做的一切
我也鼓勵大家要加油齊心齊力 把藝穗節當做專業的演出做努力
不要讓這個演出變成業餘的演出 要用專業的態度成就專業的演出成績



當然持續關心同學用新的觀察者
DODO 和九姨 還有小潘 餡兒 安琪
也跟大家分享他們觀察的心得

剛看完演出的大餅也趕來 跟大家分享心得
學會演戲 也發現自己同理心能力的增強 是她的心得

謝謝蝶飛精心製作的謝師卡
也謝謝大家寫給我的內容 讓我動容

我也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精進在表演所做的努力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讓我們在各個角落分享工作表演 表演工作的努力

表堂是個大家庭 是個追求自我的空間 也是分享所有專業與發揮潛力 分享創意的大家庭

大鯨魚今天去參加紙風車中壢三國演義 不能出現
明天小狼要去紙風車兒藝節支援

處處皆是表現自我的空間 處處皆是體現表演的舞台
我們一起努力 讓我們精進表演的技術 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