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自民國96年起就開始招募志工 至今已經是第2期了
他們對這個工程無私的奉獻 一直讓人感動
有許多志工團員總是在台灣各各角落加入這個工程
他們默默的付出 他們像無名英雄一樣 不求回報的給予這個工程最大的鼓勵

李美國執行長 總是惦記著這些熱情而不求回報的志工們
我們總該回饋給他們一些我們最好的誠意
這個創意表演的七堂課 是李永美國執行長叮嚀我為他們的付出回饋的構想
而我想出這樣一個有趣的課程
親愛的表堂同學們 你們的熱情是最讓我感動的力量
而我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http://kidsmile319.pixnet.net/blog
去以上這個部落格網址
呼喚這些文工團隊學員出來
讓我們為台灣的孩子們加油
這七堂課是回饋 是感激 是因為這些文工團的付出而真誠的想凝聚一股力量
表堂的同學們用你們的創意與熱情去呼喚他們加入這堂課
因為我們一起為台灣的孩子 看見藝術 體驗藝術而努力
站在舞臺上不是唯一展現熱情的方法
持續的行動才是綻放熱情的態度
去文工隊部落格留言
呼喊他們出來
而你們的熱情 我當然不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