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大熊老師!!! This is 家樂.

上次遇見您,有聽您提起文工隊的一些情形,我想我的頭腦不太靈光
只知道好像又有可以學東西的機會。
這次到高雄表演,該說還在習慣整個劇團劇場的狀況和環境,
很多時候大家的反應真的是很快,希望自己和我們里民們可以再與整個劇團劇場核心更貼近,再多融入一點..
所有的前輩長官都很照顧我們,對我們很好,
看到我們跟大家一樣有相同的福利,卻能付出的比其他人少,
更別說是我們犯錯的時候,幾乎都是被原諒的...
我想..只有繼續的進步、學習跟經驗的累積才能讓我們對劇團劇場能付出更多,
該怎麼說,由衷地覺得身為綠光的一份子真的很棒!!
一月份老師真的會幫我們上課嗎!! 好期待..

抱歉內 大熊老師,昨天表演完...想訴說一下心裡的話...

先預祝大熊老師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這是家樂 寄給我的一封信
我看了很感動 也謝謝她的祝福
我也祝福她與各位表堂的同學聖誕快樂
創意表演的七堂課
是為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以及表演學堂的你們 和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文工隊員們
而開的課程
李永豐執行長(李美國)惦念大家的熱情
殷殷切切的叮囑 要回報 要感恩 大家的熱情
(雖然他的問候很有創意 哈哈 但是他的心腸卻是貼近人心的感動與真誠)

這七堂課在他激勵中 努力想出許多創意的課程內容
課程時間是在晚上七點
我知道當然不是每個同學都能排除萬難不缺席
也謝謝大家踴躍的報名
很多熱情 鬧委屈的同學 舉例如皮斯 瘦子 苙菁
當然還有許多同學無法一一例舉
我當然歡迎你們來
只是為了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我所感動的行動工程
凡是只能單堂來上課的同學
都要自己找出方法為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做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我不規定 創意要自己去想
想不出來的同學去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部落格看看 找靈感
http://www.wretch.cc/blog/kidsmile

當然這篇文章是要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佳節愉快
12月26日是晚上七點上課
祝大家 聖誕佳節愉快
2008/12/24是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今年最後一場的演出
12/24(三)彰化市(現場有行動藝廊等相關活動)。
有親戚朋友在彰化的同學 好康道相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