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劇場一樣不寂寞 大夥聚集在大排練教室 努力排練人間條件1
很高興看見大家的認真加入鄰里演員 穿上戲服的他們 有些興奮 也有些惶恐

進入辦公室 打開電腦 看見劇場行事曆 今天319鄉村藝術工程在北港演出
雖然劇場辦公室是空的 但是大家四散在各地演出
我今天進入辦公室是為了安排兩場重要的演出
行政總監汪虹盡職的照顧每一個人
執行長李永豐閒暇時(上廁所時間)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表堂的同學
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舞臺上盡力演出各種自己要扮演的角色
我很興奮 這個部落格榮登排行榜
同學們 我還再努力 讓舞臺更寬廣 把大家包進來
我很謙虛是因為我學習
我驕傲是因為我努力
我每當進入劇場都會感動
要記得來看人間條件1喔
表堂的學員們 記得報名志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