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應該說中午醒來)還在想今天是人間條件看排的日子應該去看看大家
怡毅經理說你來只會佔掉更多的空間 大排教室已經很擠了 你太大隻了 哈哈 太胖也可以休假

終於找到證據
上星期去陽明大學演講 看見觀眾席有位觀眾很眼熟 我直覺告訴我她是我的學生
但是她竟然沒過來擁抱我 氣死我了 將來要扣她一分 扣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記得她

要陪家人 要陪家人 我記得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打開電腦就栽入我自己的世界
我到同學們的部落瀏覽 發現大家的部落格都各出奇招 我也不禁翻開許多照片
看見這張三隻水族箱的動物 48期的同學 回憶起什麼嗎?!
後來我下載了一些年紀小的照片 大家猜猜看(很好猜)卻很有味道的照片

猜猜她是誰 她的名字是個數字

猜猜她又是誰 她的名字是跟食物有關

這張照片 是某期花的變臉女王

還有48期與50期姐妹花的合照

大家的熱情 在度燃燒這個部落格 再次成為排行榜
思念 是我們永不停息的動力
在劇場中每一份情感都是那麼真切 所以我願意為他付出更多(吳念真導演的話語)
感動阿!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