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3.jpg

謝謝今天的代班大天使"大邪"

劇本班的慣例,請同學們在自我介紹內容之中加入一個謊言,讓自己的故事更吸引人。

 

Yuda
講了一個鬼故事,想表達的是她認為鬼是晚上出沒,所以人會無意識的將事情合理化,但這合理是從眾的,也許不是真理。
 

   

 IMG_0560.jpg

 

查理布朗(樂.肉.LO)

說不知道自己是誰,參加過表演班,好像沒找到,想再次藉由劇本班找自己的人生軌道。

IMG_0574.jpg

 

 

拳頭
媽媽跟我說我是一個受歡迎到不可思議的小孩,可是跟我的記憶好像不一樣,有一次我跟我媽坐火車,我太習慣跟陌生人互動良好差點被拐走,後來我媽找靈媒拿掉我的人緣,讓我的青春期過的很辛苦,後來又一次吵架,我媽才說把你生回來有多難嗎?原來之前那個人緣好的女孩是我姊姊。

IMG_0589.jpg  

 

 

文旦
曾經導過一場英文話劇,結果不是很理想,有點放棄戲劇的念頭,後來有機會去歐洲,在街頭上遇到一個街頭藝人,我覺得他很厲害,但為何好像不受歡迎,後來我領悟到為了喜歡的東西,不必在意是不是受到歡迎。

IMG_0592.jpg  

 

同學們認真的作筆記

IMG_0615.jpg  

 

IMG_0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