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花匆匆,太匆匆! 小說2班已經來到了第八,第八堂課囉! 就在週三晚上阿花助教也陷入兩難的危機...... 

(by 假花(因為都有花,但不是真阿花,所以是假花) 圖/文報導)

 

話說假花在週三傍晚正在陪成龍打辛亥革命的時候,手機就響起來了!

(Q1:武昌起義打響第一槍的人是誰?)....切...你以為我要問辛亥革命嗎?



「嗯?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內心的os是…要跟我約會嗎?)

「可以幫忙督課嗎?」(內心的os是…差好多喔!)

剛看完辛亥革命的假花實在太激動了,所以臨危受命接下了督課的使命!

(真阿花,大家會體諒妳的,妳就認真的工作吧!)


 

看到前面幾次豐富的內容讓不免緊張,假花我到底要寫什麼呀?

(真阿花:可以參考前面的人怎麼寫,然後不要透漏太多上課內容.....恩、恩、就大概這樣。)

基於革命黨忠貞愛國-「保密防諜,假花有責」的情況下,

我絕對不會透漏太多、太多的訊息給大家知道。

(想知道的人,一定要來看小說2班的結業呈現喔!)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結業呈現的前哨戰」

(老師說:戰略還可以改變,革命隨時都可以亂入!....如果妳還要修改大綱,或是補交的同學,請記得週一前寄給小飛俠,謝謝!)

在開始前哨戰前,一定要來一場風花雪月,上堂課「借題發揮」的課後練習,第四組還沒分享,

第四組:【機場—行李】

第四組報告2  

(老實說,很可惜沒聽到其它組別的分享。不過這組分享的真好,我想革命軍人大約都沒辦法上戰場殺敵了,可能要死在溫柔鄉裡.....)



回到正題,今天老師請五位同學分享劇本大綱。

大綱的內容可說驚天地、泣鬼神,媲美阿凡達,比全境擴散還難搞,到底大綱內容是什麼呢?

麻煩請各位一定要來參加小說2班的呈現!!!!

如果我說得還不夠仔細(「假花,妳根本什麼都沒說啊?!」),那妳一定沒有注意看5/3的部落格文章,答案都在裡面喔!



在此,假花冒生命危險放上一張女主角的照片送給忠實的讀者們!

凱特:「文生,請你﹍﹍﹍﹍我!」(底線內的字請自行填寫啊!)

今天改名叫凱特  

(女主角是隻貓?! 天啊!這會是什麼劇情?)



最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上課的時候人多,合照的時候人少。

原來大家都是「匆匆、太匆匆」,趕著來上課,又趕著搭車回家!

各位辛苦囉!(不過還是要記得交劇本大綱哩....)

大合照  

,載於假花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