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上課作業超\厲害\
我因為大家的努力 上課精神超級振奮
p.s
po文打字寫稿到3點 只因為一個不小心按錯鍵 辛辛苦苦寫的文章消失了
氣死我了
只好慢慢再細說從頭

助教甘狄從尼泊爾回來了 她會開始協助大家

謝謝訓導主任傑克以及米亞的餵食與趣味提醒表堂禮儀
謝謝他們三人協助我順利完成感官之旅的劇場遊戲
附帶提醒每個星期三是進階班同學上課 你們是不是也要來探班回禮一下啊!!??
*****************************************************

謝謝小米今天帶著大家做基本暖身和武功招式


今天好多同學都紛紛帶來食物餵食自己班的同學
有小妹大的蛋糕 light的櫻花蝦餅干 樂樂 小鄭則仕的核桃酥和糖果

今天還加入兩位新同學\

她們是雙胞胎姐妹(左邊是姐姐)叫圓圓圈(右邊是妹妹)叫做小巫婆 大家開始細細分辨吧!
*********************************************************************************
助教甘狄在看完大家今天的動物表演之後跟我說
老師!這一期的肢體跟模仿能力都很強ㄟ
大家回味一下今天的動物表演
今天的動物表演--雞--特多--卻都表演的非常神似--
我po上一些我拍的比較好的照片出來讓大家回憶一下

星期四的作業重點在動作進行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