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七點多就聽見孩子們起床 在操場玩樂的聲音
我們八點半集合 在平台教室做早操 然後一起吃早餐


猜猜看 這群人在廣闊的草地上做什麼?!


是的 他們在完聽聲音尋找伴侶的遊戲
既使是在這樣寬廣的操場上 他們尋照伴侶的速度快速的讓我驚訝!!



之後我們開始進行長鏡頭短片拍攝劇本討論
這次真的要謝謝ㄆㄆ 甘狄 LoLo 擔任我的隨堂助教
分擔了我許多工作 他們三人齊心協力幫我順利完成這次的工作
富邦的同仁都誇讚他們 而我也看見他們熱愛這群孩子的真情感



由於時間短促而緊迫 來不及用電腦打成劇本 
部落的孩子們就用樹葉做劇本的沙盤推演說故事

就這樣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討論 我們四人分成四個小組開始進行拍攝作業
ㄆㄆ 甘狄 LoLo 分別擔任各小組的導演兼攝影師 



我拍攝的這組是在說一個原住民的神話故事(勇敢的戰士用歌聲拯救公主)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長鏡頭的拍攝作業
臨行前我們與部落的孩子們一起看完所有四部影片的拍攝成品
也與部落孩子們依依不捨的告別
我們抱著興奮的心情踏上這塊土地
離開時我們帶著感動的心情離開
部落孩子們的創意帶給我們許多感動與驚訝
他們調皮但是卻堅持
他們話多但是卻真誠
他們有許多意見但是從不退縮
他們勇敢 緊要關頭始終全力以赴
親愛的部落孩子們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