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期進階班招生中(有可能招生不足停班???!!!) 彩鳳有新鮮貨要給63期高階班的同學......看仔細一點...那是什麼?!

中午彩鳳跟我說:老師 65期進階班只有10個人報名 如果沒有超過15人 還要開班嗎??
我說: 沒有超過15個人 就表示我的課程很爛 那就停班吧!!
彩鳳說:千萬不能停班 退費很麻煩ㄟ 那我就用我的魅力去衝吧!!
彩鳳靠你了!!!!!

下午彩鳳跟我說:老師 最今出爐熱騰騰的喔!!63期高階班演出DVD出來了
過幾天彩鳳會燒出幾片再請各小組帶回去燒轉交給大家
63期同學有誰可以幫彩鳳燒製 請跟彩鳳報名喔!!
今日嘴臉
可愛的BLUE裝鬼臉可愛一流 (只有小孩子 才知道他們在找什麼!)

12月7日 我們在一個很小的星球上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