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風雨依舊 但是熱情卻繼續發燒 今天好多學長姐冒著風雨來探班

首先是稻草人下午來綠光排戲就已經準備好給大家的食物 因為晚上有事 我先拍下他的倩影

然後是ㄆㄆ lolo 藍天 為大家準備的多多 豆花 布丁


然後是小乖帶給大家的甜甜圈

然後是菲比和火星人

火星人超厲害的 超有心的 不但記住大家的名字 還把我在網誌大家的第一堂課自我介紹的話都背下來 我超感動的
(以下一張照片是火星人在表演袋鼠的照片)----大家還欠我一個動物表演 哈哈哈

火星人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份食物---上面的熊 超窩心的

然後還有被lolo陷害 不小心來看大家的熱活
當然要被嚴刑逼供

謝謝大家的餵食

我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 涼風出現了
雖然他說沒帶食物不好意思 我見他冒著風雨而來 就已經很感動了

10點鐘 我進去教室幫大家拍大合照 又見學長姐 這回是呼呼和noodel

noodel學長在呼呼宣傳和大家簇擁之下 顯現阿超本尊 自彈自唱
大家加油 努力把戲演好 別辜負自己和學長姐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