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師節上課好愉悅 謝謝大家帶來好的表演 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

謝大家今天帶給我許多物質和精神上的禮物
傑克和米亞的蜆精 lolo陪我吃飯 賈寶玉的巧克力 以及大家準備的蛋糕 還有哈哈的遊戲以及MIB3人組
謝謝大家帶給我教師節的禮物'




演員的身體表演
要有線條 要有節奏 要有律動 要活潑 要靈活 要充滿變化
舞蹈的學習是最直接的方法
我知道大家為了做這個功課 花了不少的時間
我看見大家成績 這是我今天收到最棒的禮物之ㄧ










觀察 傾聽 模仿
是演員很重要的學習方法
各位同學別忘了星期五的功課



當然還有聲音表情的練習
讓你的聲音表情渲染人心吧!
要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表情傳達準確的情緒
別讓你喉嚨肌肉沉睡了








聲音創意表演的作業呈現
謝謝大家帶給我無限的想像力--我最喜歡的禮物之二(沒被點到的同學星期五繼續喔!!)





最後要謝謝MIB3人組 晚上10點了還趕來教室獻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