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家 好認真
我看得出來大家也很緊張 但是不要急 表演不是一學就會很厲害 表演是從認真開始

********************************************************************
今天學長姐不約而同的來探望大家 大家要心存感激 他們真的很關心你們
因為他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他們懂得你們現在的心情 所以特地來看你們



jack是訓導主任 角色扮演超像的 jack是端正風俗的人 哈哈哈 嚇死一票小朋友
尤其是遲到的德川和蜂蜜...應該是嚇壞了吧?!


但是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其實jack是個好人 他比我更細心 更敏感


***********************************************
今天我很努力排了3組戲碼
po上照片大家可以仔細想想 我修正過後的畫面與情緒
注意細節--燈亮和燈暗之前--你要準備什麼樣的感覺
在舞台上要做角色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把你毫不修飾的置放在舞台上














p.s謝謝dodo幫我擦拭照相機鏡頭 讓今天的畫面好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