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來看戲 前後期的同學齊聚一堂 互相觀摩 砥礪 成長 求進步

0815這天下午觀眾來的很熱烈 有前後期的同學 有好多親朋好友 觀眾越多我就越緊張

今天大家的表演 就演出成果而言 我不是很滿意'(對不起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但是就如同我今天在開場前跟大家說的 我希望大家看見自己的進步
然而其實大家都有進步(當然也有讓我惋惜的人)
許多關於大家表演的優缺點 我在晚上謝師宴上都一一點評 告訴大家了
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表演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慢慢領悟
你花多少精神的投入 就會有多少領悟 (藝術學習的方式很公平)
表演沒有捷徑 表演只有不斷的練習 不斷的解剖自己 敏感於人情 熱情去生活
然後專注的開發自己 愛戀藝術
然後你才可能懂一點點
犯錯之後 然後再懂一點點
感恩之後再懂一點點
就這樣 我們或許才能放心的把自己放在舞台上表演... 之後再懂一點點....
把今天拍的一些照片po出來 我也不再說明了
大家各自去領悟 回味 回憶 回想 這些日子以來以及今天的感觸





















以下這一張照片--是我們第1堂課的大合照(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