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開始互相傾訴故事 拼貼故事
今天也有一個感動的故事在現場發生
***************************************
先說餵食秀吧!
ㄆㄆ和阿尼頂著大熱天來餵食

阿尼還是很細心特地準備了--送給kelen高雄愛河的車票套子

送給方小花--1朵小花手鐲

還有火星人也買來披薩餵食大家

kelen也把做作業的道具拿出來請大家吃

*******************************************
先說今天讓人感動的故事吧!
話說菲比在一個禮拜前發出這樣一封信給大家

【秘密】菲比小精靈飛鴿傳書,大家要保密喔!!!!
為什麼要保密!!!!
嘿嘿嘿
因為這封信在我們班有三個人沒有收到: 火星人 貝貝 蹦蹦

為什麼?! 難道是菲比小精靈討厭他們????
NO NO NO NO∼∼∼∼∼

事實是......

我們要幫他們慶生歐!!!!!!!!

火星人 8/4
蹦蹦 8/12
貝貝 8/13

大家鼓掌!!!!!!
所以所以∼∼
我們大家一起買個蛋糕,寫張大卡片送給他們,大家說好不好呢?????

沒有過到生日得其他人千萬不要傷心∼
因為大家都可以一起吃蛋糕歐!!!
所以我想阿∼我們大家每個人只要出個十幾二十元,
應該就可以買一兩個蛋糕了!!!
不知道有沒有誰比較方便,可以幫忙大家買蛋糕過來呢??希望是有車 OR 交通方便的??

另外,
大卡片的部分.....我想大家家裡應該都有【便條紙】吧??
只要在家裡寫好三個人的小紙條,帶過來直接貼上去應該就可以了!! (當天我應該也會帶一本過去)
還請大家幫幫忙,有任何問題可以回信給我∼
千萬!!!!別讓他們三位壽星發現了喔!!!!!


P.S: 誰可以幫忙買蛋糕可不可以也回信給我呢?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 壽星會感謝你喔!!!

也感謝魚提醒我她們的生日^^" 抄大家的生日當然是真的有用啦!!!!

菲比小精靈∼∼∼

*************************************
於是今天大家依約悄悄地安排一個慶生會


火星人感動的直流淚 蹦蹦還以為只有幫火星人過生日 還高聲大唱祝你生日快樂 貝貝一直說不出話來 哈哈哈


*************************************************

火星人˙生日快樂

蹦蹦˙生日快樂

貝貝˙生日快樂
******************************************
最後這幾張照片是大家討論故事的紀錄照片







最後這張照片是木偶 像是叫丫環一樣把我使喚過去 要我替他們拍照 氣死我了 呼呼呼

**********************************************************************
大家加油了喔!!
記得私底下要互相連絡排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