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59.5期的服裝主題是民俗風 各各花枝招展 風情萬種 風流倜儻 瀟灑萬分

當然還是餵食優先 民以食為天 今晚食物多到會撐爆

首先要謝謝60期的同學來送好吃的食物(60期的同學你們謝師宴 我會再跟well敲時間 我的時間已經爆滿了)

右起雨天 Well 阿尼(剪了短髮) 明天 還有明天的男友(綽號-會更好)

還有自己餵食的食物

左起米亞 想想 九姨

今天還有慶生會


今天的壽星是阿桑 想想 LOLO




今天我們的功課是看電影學表演
我帶領大家用不同的角度看(美味關係)
雖然我們沒有看完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用思考表演的角度看電影
(今後你看電影就不只是娛樂 而是做作業)--這是我的老師姚一葦先生說的話--

看完美味關係 大家都餓了
最後這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我們吃的多美味





最後這一張食物是花生糖送來的美食---她竟然沒進來---


下週我們要進入排練階段
大家加油ㄟ
其實我不在這幾天(我要去花蓮上課)
大家可以跟彩鳳借小排教室 自己先把作業整理一下
我下星期回來只要幫大家整合
速度就可以更快一些
其實大家原來的作業本身就很精彩
我只是協助大家做結構上的整理
**********************************
我會思念大家的
最後一張照片是今天大合照的第3張照片
我因為拍模糊了放在最後 表示有拍卻沒拍好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