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情玩耍自己的身體 讓你的身體自由自在
我很喜歡看一個身體盡情的揮灑 那種閱讀的快樂就如同讀到一篇好文章 讓人振奮

今天上課拍的照片太多了
只好忍痛割捨---只選出幾張精彩的照片讓大家回味
我讓大家學會用肢體去說故事
大家想想 故事加上肢體的表情 是有多麼的吸引人








選擇用驚艷的肢體的語言說出精采的故事就是一齣好的戲劇表演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動物世界
先要跟想想還有翅膀說對不起
以及幾位如果照片沒出現的同學說聲對不起
因為1.我相機沒電了2.我拍的太模糊了 但是我看見各位同學做功課的認真 心中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很喜歡翅膀今天動物的表演 ---很有心的一場演出---

下次要他再表演一次 我把他拍下來 放在youtube上面
同意的人舉手
**********--
大熊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