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多來 我跟著大家一起學習表演而學習成長
謝謝各位表堂的同學們 你們帶給我許多充滿創意而且美妙的戲劇生活

接下來的照片 是我的記憶 一些美麗的記憶
或許有缺憾跟遺漏 不要介意
我真的努力在記住大家''你們每一個人''
就算遺漏 不表示我偏心 算是我粗心
我真心的想問候每一個人 每一位同學 虎年幸福快樂
我盡量把每個階段的大合照po出來
如果忘了誰 忘了哪個階段 在部落格尋找吧
我思念大家

大家互相祝福
虎年是個行動年
我們大家一起來創造 虎年的行動創意
用表演的創意來創造我們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